💦

微博:水底居民,一个专门放文的博

上厕所这件小事 (2)




初一的小博和小战总是粘在一起,上厕所都要形影不离。有一天英语老师临时有事,把课代表小战叫到办公室,交代下一节课的安排,让小战坐在讲台上顺便监督同学。第一次交代这样的事,老师有点不放心,就多说了两句。



小博看到下课后小战匆匆忙忙出教室,现在都还没回来,有点不安,这可是他们雷打不动的上厕所时间呢!小博急了,有点憋,但又想等小战回来一起去,于是难耐地夹着腿在凳子上扭来扭去。



叮铃铃上课了!小战才回来,站在讲台上,告诉同学们老师有事,让大家这节课写卷子,保持好纪律。说完拿着小板凳坐在讲台边。



我还没上厕所呢!怎么就上课了!小博真的好憋!也好着急!他灵机一动,举起了手,小战看见了,问:“王小博有什么问题吗?” 


“肖老师,我想上厕所!”王小博得意地说。


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,小战有点不好意思:“那你去吧!”


“肖老师跟我一起去吧!我怕我一个人出教室门管不住自己想跑出校玩。” 小博对小战挤眉弄眼,疯狂暗示。


同学们听了又是一阵笑,想起来他确实有跑出去玩的“前科”。


“好吧,我和你去” 小战红着脸答应。


俩人出了教室后,有个位置靠后门的同学听见一个声音在埋怨:上个课间我都忍住了没上厕所,快憋死了。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博真的很粘人,对一起上厕所也是真的有执念🙊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